7/15/11

[CBR/320kbps][2011.07.10] Dicky Cheung - Album "Full Moon"




 【專輯名稱】:月圓了
 【歌手姓名】:張衛健
 【製作發行】:無限星空
 【發行日期】:2011年07月10日
 【專輯語言】:國語
 【音樂格式】:MP3
 【音樂碼率】:320Kbps
 【專輯語言】:國語
 【專輯大小】:99.2MB
 【解壓密碼】:無

【專輯介紹】:

 暌違歌壇5年之久的張衛健攜自己的最新專輯《月圓了》。
 “張衛健式”的表演風格深入人心,他所飾演的影視劇作品部部經典,令觀眾耳熟能詳。然而在張衛健的心中,對音樂的喜愛與執著,一直都是他所追求的夢想。
 他演唱的同名主打歌曲《月圓了》講述的是在異鄉打拼的人的心情,讓作為藝人不得不四處奔波的張衛健深有感觸,歌聲充滿了思鄉之情,動人之處,令人潸然淚下。闊別五年,“雙面”張衛健此次深情演繹,對他來說是一場完美輪回的開始。
 《月圓了》是一首非常感人的抒情歌曲,表達了身在異鄉打拼的人對家鄉的思念。至於怎麼想到做這樣一張唱片,張衛健談到,因為現在愛情題材的專輯已經有很多,從暗戀、熱戀到失戀,各種各樣的都有,但是,真要找一些能夠表達親情的歌曲,卻並不多,而目前,有1億人,都在背井離鄉的工作,就如同自己,十幾年來,睡的不是劇組的床,就是酒店的床,像母親節、中秋節等,他都沒有辦法和媽媽一起渡過,所以很想要做這樣一張能夠表達親情的唱片。


【專輯曲目】:

 01. 月圓了
 02. 你值得我等待
 03. 對她好一點
 04. 如果你只是怕寂寞
 05. 抄手情歌說愛你
 06. 一夜年少
 07. 如果我們堅持下來走到今天會怎樣
 08 我的秘密情人
 09 一夜年少(獨唱版)
 10 她的微笑
 11 嘻嘻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