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6/11

[M][2011-05-12] Xie Na - Album "Blue Chocolate"


Release Date: 2011-05-12
CBR/MP3/320kbps



《謝娜:藍色巧克力》2011年夏天,我們聽到全新的謝娜。無論是否喜歡她,你絕對不可能忽視她。自從出道起,謝娜留給大家的印象便是肆無忌憚的朝氣、無法抑制的活力、由心而發的樂觀。無論在電視中、劇場舞台上、電影銀幕裡看到她,都是永遠沒有煩惱而且活力無限的形象。謝娜的快樂已然深入人心,曾有人說她是“一旦開始就不會結束的快樂永動機”。


她是快樂精靈,只要節目需要,在億萬觀眾前唱念作打插科打諢,毫不矯情、輕鬆戲謔、活潑可愛,將快樂發揮得淋漓盡致,令人捧腹大笑間,讓觀眾得到真正的娛樂與輕鬆。她從來不是完美的,也從不假裝完美,但她一定是真實的;她從不去偽裝自己的缺點,也不善掩飾自己的喜怒哀樂,這樣一個明星,估計也算是空前絕後吧?誰又會是完美的呢?其實觀眾想看的也不是一個完人,不要時時刻刻都正經地繃著一張臉,有時只需要簡單快樂地大笑一場,給平淡壓抑的生活增添一些發自內心的輕鬆愉快、釋放一下壓力而已。在這個日漸冷漠的社會,觀眾喜愛她,不僅僅是喜愛她耍寶搞怪,更多是珍愛她那顆用美好對待世界、奉獻燦爛笑容、善良的心;


了解她理解她的人無一例外地喜歡上了她,而那些不喜歡不理解的批評與批判則讓她更堅強地成長。不管怎樣,也不影響她成為快樂精靈,她刮起的快樂風暴,無可否認地在人們的心中烙下了一個深深的印。作為當紅明星,她成了媒體風口浪尖上的新聞人物,被媒體用放大鏡鎖定,也受到太多流言蜚語、無中生有、捏造歪曲、惡意毀謗、是是非非肆意地傷害,但她並沒有因此丟失那燦爛、爽朗的笑容,只有了解過她的人,才會理解笑容的背後經歷太多辛酸。


這個夏天,謝娜更將竭盡所能的傳遞快樂,繼續用音樂解讀快樂,將生活中可能遇到令人開心的一切都寫成歌,唱給需要快樂的人們。專輯《藍色巧克力》收錄了很多謝娜和喜愛她的所有歌迷的心聲。專輯歌曲延續了謝娜溫馨,快樂的個性,特別值得介紹的是專輯中的三首歌曲,更是對於謝娜有著重要意義。


專輯主打(國內首支真人3D版MV)《藍色巧克力》,我的校園秀之青蘋果計劃系列專輯主題曲《那些年華》、《幸福的流淚》回饋歌迷!王牌音樂人劉吉寧掌舵,全新謝娜樂來樂動聽,巨資打造國內首支3D真人版MTV,快樂與清新完美的結合,娜式小情歌新鮮出爐,邀請台灣一線攝影師、造型師Peter Lau為藝術總監!


CD
01. 藍色巧克力
02. 幸福的流淚
03. 萬花筒
04. 快樂的歌
05. 我不是宅女
06. 暖流
07. 姐姐妹妹向前走
08. 地球歡迎你
09. 廚娘
10. 幸福的滋味
11. 娜些年華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